【喻黄】假的达拉崩吧

应该可以勉勉强强算上是黑遍全联盟
放飞自我的3000+字
重度ooc预警.
最后,我爱全职
——
bgm:达拉崩吧
——
很久很久以前,巨龙突然出现。
“喂!你就是巨龙吗!跟我打一架吧!”叶修在收起翅膀降落的那一刻,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黄毛。
……卧槽这是谁啊。
“别用那种看傻子的眼神看我!我可是蓝雨国的王子,身价可是几十万上下呢!我现在来找你打架,是个人都在偷笑了好吗好吗好吗!”
叶修还是没动,就在那个黄毛就要冲上来的那一刻,他突然从怀里拿出了一根烟,然后看向黄毛。
“可是我又不是人。”
……靠靠靠靠靠他说的话怎么这么有道理啊!
“我不管我们来pkpkpkpkpk吧!”
……这人有病吧。
叶修没有理他,而是抖了抖翅膀,回身准备飞走了。
但是这时候,那个黄毛冲了过来,然后拽住了他的翅膀。
叶修翅膀一抖,一不小心就喷了一丛火。
哎呀,走火了。
叶修看着下面的王国,一脸冷漠。
“哎呀这下惨了,要不我们去pk吧!我输了赔你精神损失费啊!”
“ok,成交。”
带来灾难,带走了王子又消失不见。
——
王国十分危险,世间谁最勇敢,一位勇者赶来,大声喊。
事实上并没有大声喊。
“你真的要去救少天啊,你想好了啊。”魏琛十分认真的看着喻文州,“我好不容易才让世界安静下来了,让他去折腾老叶那个不要脸的行不行。”
喻文州也非常认真地看着魏琛,然后说,“不是我说,为什么兴欣的人会是我们蓝雨的国王啊。”
“我哪知道啊!而且老夫我当年好歹也是蓝雨的队长吧!”
“……”喻文州看着王座上一脸愤世嫉俗的魏琛,选择保持沉默。
“对了,剩下的台词你说说呗,我挺想听的。”魏琛突然开口道。
喻文州的脸色突然变得很难看,他在那一瞬间想了无数个拒绝的方案,结果最后他发现,他不是作者。
“我要带上最好的剑,翻过最高的山,闯进最深的森林,把王子带回到面前”
魏琛非常的不满意,“你这是棒读吧?要有点感情啊文州!”
喻文州不想回答。
魏琛等了很久,直到最后,他终于忍不住了,然后他说,“那么好吧,这位勇者,你叫什么啊。”
“……你刚才不都已经叫我文州了吗”
魏琛一脸恨铁不成钢地看着喻文州,然后他说,“剧情需要,剧情需要,哎你脑子能不能转个弯啊!”
喻文州选择保持微笑。
“好吧,我叫蓝雨队长万年手残心脏喻文州。”
“再来一次,蓝雨队长万年手残心脏喻文州。”
魏琛还是有些不满意,“按照剧本,你应该想一想再回答啊!还有你这个名字,太正常了吧?”
喻文州笑了笑,然后说,“那就请魏队帮我新起一个吧。”
“哦哦哦你这个名字不错啊,是叫蓝雨队长万年手残心脏喻文州对吧!小伙子有前途啊!”文化课不及格的魏琛装作没听到喻文州的话。
“对对,蓝雨队长万年手残心脏喻文州。”
喻文州保持棒读,然后不由得想到,终于结束了。
喻文州叹了一口气。
魏琛看上去还是非常不过瘾的样子,不过喻文州选择忽视魏琛的表情。
喻文州再叹了一口气。
——
英雄喻文州,骑上最快的马,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城堡里出发。
事实上魏琛并没有给他马。
喻文州平生第一次这么想打人,但是他很悲哀地发现他做不到,要是把国王打死了,接下来他还怎么娶少天。
而且大家的希望,好像除了蓝雨的那几个汉子之外,并没有什么人希望他们的话痨王子可以回来。
喻文州手中拿着他们王子忘记带上的冰雨,保持微笑。
战胜怪兽来袭,获得十二金币,无数伤痕见证他慢慢升级。
后来据被打上了马赛克的怪兽戴某说,她是第一次看到手速那么慢的勇者。
“完全不想打,特别没劲。而且要是我真的把喻文州前辈打死了,那我的喻黄本还怎么写啊。我们雷霆的财路不能断啊!”
肖时钦在她的背后一脸惨不忍睹。
“小戴……”
“哎队长!队长我刚才什么都没说!”
好吧,你们开心就好。
围观了全过程的勇者喻文州在事后笑着说。
至于那十二金币,哦,我们的勇者趁微草城的人称王大眼的城主外出采药不在,用棒棒糖诱拐了城主的孩子们,洗劫了微草城。
事后某位被打码的王同志说,他会祝福蓝雨永远没有妹子的。
永远没有。
杀父之仇,不过如此。
偏远美丽村庄打开所有宝箱,一路风霜伴随指引前路的圣月光。
事实上偏远的村庄一点也不美丽。
“能解释一下吗,为什么美丽村庄指的是霸图。”
喻文州的神情终于变得严肃了起来。
“这些不重要。宝箱在韩文清那里。”林敬言推了推眼睛,然后笑着说。
喻文州恍然大悟。
“韩队啊,我突然好像理解了。”
喻文州找到韩文清,打开宝箱后,里面全是形形色色的钱包。
也亏喻文州沉着冷静,要不然宝箱里很快就要多出一个来自蓝雨的钱包了。
然后,喻文州离开了霸图,一路上路过了虚空,烟雨等小城,收到了来自城主的重大欢迎。
李轩和吴羽策手一挥,一个冰阵出现在了喻文州站的地方。
那楚云秀就更热情了,直接一个暴风雪,铺天盖地,特别壮观。
我真是谢谢你们哦。
“张佳乐前辈,麻烦您等一等,我的眼睛有点花。”
这个圣月光太耀眼了,他差点瞎在半路上。
张佳乐很爽朗地笑了笑,然后手上的动作没有停下哪怕一点。
我们蓝雨做了什么对不起霸图的事吗。
喻文州第一次如此怀疑人生。
——
闯入一座山洞,王子和可怕巨龙,英雄拔出宝剑,巨龙说:
“我是三好学生作息正常单纯叶不羞。”
“再来一次,我是三好学生作息正常单纯叶不羞。”
叶修一脸正直地看着喻文州,旁边坐着一脸生无可恋的黄少天。
“是不是爱烟成瘾日夜颠倒没下限叶修。”喻文州笑眯眯地看着叶修。
叶修拿着烟的手抖了抖,然后装作没听见的样子,说,“不对,是三好学生作息正常单纯叶不羞。”
“你的良心不会痛吗,叶修前辈。”喻文州代表广大人民提出抗议。
刚才罕见的沉默如鸡的黄少天已经在这几天完全跟叶修混熟了,于是他附和到:“对对对老叶你的良心不会痛吗,话说你有没有良心啊,你应该没有吧,对吧对吧对吧我说的对不对啊……”
但是黄少天完全忽略了这两个人好像认识这一点。
叶修看了看坐在自己身边滔滔不绝的黄少天,然后对喻文州笑了笑说,“我对打架没什么兴趣,而且你们王子也是真的吵,所以等一下我就假装输给你就好了。”
“叶修前辈,精神损失费明天寄到。”
“哇,现在的年轻人真上道!你们王子找我pk输了十二局,一局500。”
“好的一共6000元,我记住了。”
围观了这场邪恶的交易全程的黄少天王子:你们这些人就是心脏。
于是,蓝雨队长万年手残心脏喻文州,砍向,三好学生作息正常单纯叶不羞。
然后,三好学生作息正常单纯叶不羞,咬了,蓝雨队长万年手残心脏喻文州。
最后蓝雨队长万年手残心脏喻文州,他战胜了三好学生作息正常单纯叶不羞。
救出了,王子滔滔不绝机会主义帅气黄少天,回到了全是矮子没有女生就是蓝雨城。
叶修坐在山洞边上,看着终于拿回冰雨的黄少天在跟他的队长吐槽这什么,然后低下头看了看手中的千机伞。
“所以我说,活该你单身一辈子吧。”
他抽了一口烟,没有人回答他。
——
国王听说,蓝雨队长万年手残心脏喻文州,他打败了三好学生作息正常单纯叶不羞。
就把,王子滔滔不绝机会主义帅气黄少天嫁给,蓝雨队长万年手残心脏喻文州。
“文州啊,你这算是为民除害了,真是辛苦你了。”
魏琛难得语重心长地对喻文州说,吓到在旁边的黄少天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。
“卧槽魏老大你这什么语气啊,还有为民除害?到底谁是害啊还有魏老大你不是去兴欣了吗,怎么会是我们蓝雨的国王啊。”
魏琛眼神一冷,对黄少天说,“你小子还知道我是国王啊,还不快点叫爸!”
喻文州在一旁微笑地看着这一大一小两个人嘴炮得不亦乐乎。
直到黄少天说了一句,“靠靠靠靠靠魏老大不带你这样的!而且哪能是队长娶我啊哪能啊哪能啊哪能啊!明明是我娶队长好不好!”
喻文州的眼底闪过一道诡异的光。
黄少天十分专注地与魏琛对喷垃圾话,于是没有看到一旁的喻文州若有所思的样子。
然后第二天早上,黄少天没起来床。
——
心脏文州帅气少天幸福得像个童话,他们捡来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。
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卢瀚文,他的全名十分难念我不想说一遍。
卢瀚文:????
我真的是捡来的吗????
【有一点点私心伞修】
【混更混更】
最后日常 @辰澈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4 )

© 不要辣锅 | Powered by LOFTER